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11最终将允许iPhone用户通过PC发短信和打电话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8:19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刚刚宣布了具有大量新功能的Windows 11 大型Moment 2更新。其中包括 iOS 应用功能的新 Phone Link 预览。如果你是 Windows I

微软刚刚宣布了具有大量新功能的Windows 11 大型“Moment 2”更新。其中包括 iOS 应用功能的新 Phone Link 预览。如果你是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成员,你将在检查此添加时获得优先权,该计划的一些成员将在本周的某个时候获得它。该应用程序将允许 Windows 11 PC 所有者查看来自其配对 iPhone 的电话和短信。

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第一个预览版将面向所有注册了三个 Windows Insider 频道中的任何一个的 Windows 11 用户。虽然 iOS Phone Link 的预览将由云服务器控制,但 Insiders 仍需要将 Phone Link 应用程序更新到版本 1.23012.169.0 或更高版本。虽然本周会有少数预览体验成员获得此预览,但在未来几周内将扩展到该计划的更多成员。

如果您是被选中来测试新版本应用程序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之一,您应该会在更新后的应用程序中看到 iPhone 按钮,您可以单击或点击以继续将 Windows 11 与 iPhone 配对。微软声明:

选择 iPhone 后,引导安装将开始配对您的 iPhone。您将被引导执行一系列步骤,这些步骤将指导您通过蓝牙将 iPhone 和 PC 配对。这将在您扫描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后启动,然后继续执行帮助我们确认手机和 PC 在范围内的确认步骤。

在此步骤中,系统会要求您确认 Phone Link 中的代码与 iPhone 上显示的代码相匹配。完成配对后,系统会要求您授予一组权限,以便我们将您喜欢的所有内容同步到 Phone Link。

之后,您的 Windows 11 PC 将能够向您显示 iPhone 的通话、短信和联系人列表。但是,此版本的 Phone Link 应用程序不允许您发送对群组消息的回复或在消息中发送媒体。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应用程序将来何时或是否会添加这些功能的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