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型Pi驱动的乐高积木玩DOOM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3:19编辑:来源:

导读 受 1980 年代乐高太空主题套装的启发,图形工程师 James Brown 花了将近整整一年的时间将乐高斜坡积木变成微型电脑显示器。但是 Brow

受 1980 年代乐高太空主题套装的启发,图形工程师 James Brown 花了将近整整一年的时间将乐高斜坡积木变成微型“电脑显示器”。但是 Brown 的最新发明将这个概念带入了模因领域——是的,这是一块玩 DOOM的乐高积木。

布朗最早的乐高显示器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它们使用 OLED 面板和 Raspberry Pi RP2040 微控制器显示小图像,在我看来,它们看起来就像您在1960 年代 NASA 控制室中看到的计算机的微型版本 。(作为参考,LEGO slope 2 x 2 积木的宽度刚好超过半英寸。这是一项细致的工作,而布朗使用的 OLED 面板只有大约 0.4 英寸。)

在设计这些科幻主题的电砖时,Brown 创造了多台 LEGO DOOM 机器 (包括运行DOOM的LEGO 手表)。但是因为这些乐高积木都没有控件,所以它们只是在演示模式下运行 《毁灭战士》。最新的 DOOM积木通过电容式按钮和陀螺仪控制让事情更进一步——你实际上可以 在这个小东西上真正地玩DOOM 。

但对我来说,这个项目最有趣的部分是装配。James Brown 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些定制积木是如何制作的,过程非常巧妙。太酷了,我不想破坏它。

如果您想知道,James Brown 在 Weta Workshop 工作,这是一家特效和道具公司。这些创造性技能不仅仅适用于乐高积木。您可以在 Brown 的YouTube 频道上找到更多很棒的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