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实惠的视频编辑器登陆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3:19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完整版的LumaFusion 现在可以在Android 和 Chrome OS上使用了。这款屡获殊荣的应用类似于 Final Cut Pro 等专业视

经过漫长的等待,完整版的LumaFusion 现在可以在Android 和 Chrome OS上使用了。这款屡获殊荣的应用类似于 Final Cut Pro 等“专业”视频编辑软件,但只需 30 美元。它以前是 iOS 和 macOS 设备独有的。

LumaFusion 专为触摸屏设计,包含多项高级功能,包括色度键(绿屏)支持、详细的视听时间轴和轨道分层。它还可以以多种纵横比和帧速率导出视频——您可以为智能手机、电影院等创建视频!

当然,这个版本的 LumaFusion 是为 Android 和 Chrome OS 从头开始​​重建的。LumaTouch 于 2022 年 11 月为其 LumaFusion 端口开启了早期访问测试版,令我们惊讶的是该公司在短短几个月后就成功完成了测试版。

此端口对 Chromebook 所有者特别有用,因为 Chrome 操作系统上没有很多专业级的创意应用程序。也就是说,我们不确定 LumaFusion 在廉价 Chromebook 上的运行情况。

LumaFusion 只需 30 美元,并且不需要订阅。如果您使用的是 Chromebook,则可以通过关注Google 网站上的促销活动在限定时间内使用 LumaFusion 节省 25% 。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