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将本地控制游戏配件的RGB照明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0:40编辑:来源:

导读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希望允许游戏玩家在 Windows 中自定义他们的 RGB 游戏配件,而无需第三方软件。该公司计划在 Windows 11 中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希望允许游戏玩家在 Windows 中自定义他们的 RGB 游戏配件,而无需第三方软件。

该公司计划在 Windows 11 中为用户提供基本的 RGB 照明控制,而无需安装 Razer、Corsair、Logitech 和其他游戏配件开发商的各种工具。

推特用户 Albacore 发现了这个方向的第一个发展。在 Windows 11 最新公开测试版的界面中,我们找到了控制亮度、灯光效果、速度和颜色的选项。

此外,甚至还有一项功能可以让您将配件的 RGB 灯光颜色与 Windows 强调色相匹配。微软尚未正式宣布支持此功能——它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