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第一部iPhone在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63000美元成交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4:07编辑:来源:

导读 昨天,未开封的第一代 iPhone在拍卖会上以 63,356 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 2007 年 6 月 29 日发布的 8 GB iPhone 型号,当时售

昨天,未开封的第一代 iPhone在拍卖会上以 63,356 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 2007 年 6 月 29 日发布的 8 GB iPhone 型号,当时售价为 599 美元。LCG Auctions 于 2 月初开始以 2,500 美元的价格出价,估计售价为 50,000 美元。

共收到 27 份提案。最终出价几乎是 2007 年智能手机价格的 106 倍。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的前任所有者在 15 多年前将其作为礼物收到。然而,智能手机只能在运营商 AT&T 的网络中运行,而该设备的所有者是 Verizon 的客户。于是,他决定将这台设备搁置一旁,忘却十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