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新闻源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4:07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代号为 Newsletter 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的确切用途,但假设它将是一个新闻提要。这项创新出现在适用于 Android

WhatsApp正在开发代号为 Newsletter 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的确切用途,但假设它将是一个新闻提要。

这项创新出现在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 Messenger 版本 2.23.5.3 中。专家澄清说,虽然该功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何时能提供给广泛的用户尚不得而知。

预计由于这项新功能,人们和组织将能够与 Messenger 用户共享新闻。根据 WABetaInfo 的一项研究,Newsletter 将没有广告和推荐算法——所有内容将按时间顺序显示,没有优先级。

同时,邮件列表不受端到端加密保护,但创建和订阅邮件列表的用户的电话号码将被隐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