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配备1.39英寸显示屏的Pebble Cosmos Bold推出蓝牙通话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1:05编辑:来源:

导读 Pebble 推出了一款名为 Cosmos Bold 的新型蓝牙通话智能手表。它具有圆形表盘、优质金属弧形表壳和旋转表冠。用户界面还支持印地语。Pe

Pebble 推出了一款名为 Cosmos Bold 的新型蓝牙通话智能手表。它具有圆形表盘、优质金属弧形表壳和旋转表冠。用户界面还支持印地语。

Pebble Cosmos Bold 拥有 1.39 英寸 IPS 屏幕,峰值亮度高达 500 尼特,并支持多个表盘。它具有高级健康监测功能,如专用 SpO2 传感器、心率监测器、睡眠监测器和 Pebble Zen 模式。智能手表的其他功能包括多种运动和训练模式、语音助手支持以及长达 7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Pebble Cosmos Bold 规格:

1.39″ IPS LCD 圆形显示屏,500 尼特峰值亮度

100 多个表盘

蓝牙通话, 蓝牙 v5.0

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

100 多种运动模式

语音助手支持

健康监测:睡眠、SpO2 和心率追踪

IP67防水

智能通知

闹钟和通知、Zen 模式、睡眠、显示定时器、手电筒、查找电话、语音助手、音乐、相机快门、菜单样式

260mAh 电池续航长达 7 天

定价和可用性

Pebble Spectra Pro 有 Jet Black、Midnight Gold、Winter Blue 和 Misty Grey 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Rs。2,299。它已经可以从Pebble Website和 Flipkart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