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Ear (2) 是最新的一对 TWS 耳塞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2编辑:来源:

导读 Nothing Ear (2) 指日可待,该公司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挑逗这款耳塞。虽然 Nothing 尚未透露有关 Ear (2) 的许多细节,@OnLeaks和The

Nothing Ear (2) 指日可待,该公司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挑逗这款耳塞。虽然 Nothing 尚未透露有关 Ear (2) 的许多细节,@OnLeaks和The Tech Outlook现在已经分享了各种细节和高分辨率营销图片。据推测,这些是 Nothing 将用于其最初的 Ear (2) 促销活动的图像。

正如预期的那样,Ear (2) 类似于其前身 Ear (1) 和 Ear Stick。具体来说,Nothing 为 Ear (2) 配备了白色硅胶耳塞、透明耳塞和分别代表左右耳塞的红/白点。不过,麦克风周围的金属格栅没有任何变化,并且重新定位了顶部麦克风以实现更有效的主动降噪。此外,Ear (2) 将具有个性化的主动降噪功能,可根据背景噪音水平和用户偏好进行定制。

此外,耳塞将提供扩展均衡器和蓝牙多点连接,用于同时连接两个设备。据说,Nothing 的 Ear (2) 围绕着一个 11.6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电池,在禁用 ANC 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6 小时。虽然与其他高级耳塞相比它相对较短,但捆绑的充电盒将提供另外 5 个充电周期,然后需要通过其 USB Type-C 端口或 Qi 无线充电器充电。作为参考,耳朵 (2) 也将通过 IP54 防尘防水认证。Nothing 将于 3 月 22 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Ear (2);不过,定价尚未泄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