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防止Gmail活动显示在您的谷歌日历中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36编辑:来源:

导读 Gmail和谷歌日历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当您在两个平台上使用同一个 Google 帐户时,Google 会自动在您的日历应用中向您显示航班、酒店预订

Gmail和谷歌日历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当您在两个平台上使用同一个 Google 帐户时,Google 会自动在您的日历应用中向您显示航班、酒店预订等活动以及电影和音乐会等购票活动。这些数据是从您的 Gmail 应用程序中提取的,来自预订确认电子邮件等。

如果您不喜欢这些活动自动显示在您的 Google 日历中,您只需将其关闭即可。让我们看看如何防止 Gmail 活动显示在您的 Google 日历中。

如何防止 Gmail 活动显示在您的 Google 日历中

1. 打开手机上的 Gmail 应用程序。

2. 点击左上角的三横线。

3. 向下滚动并点击设置选项。

4. 如果您在设备上登录了多个帐户,请选择您的 Gmail 帐户。

5. 再次向下滚动找到智能功能和个性化设置。

6. 取消选中智能功能和个性化旁边的复选框。

7. 按关闭功能。

在您的 Gmail 应用程序上关闭智能功能和个性化设置后,您将不会再在 Google 日历中看到这些活动。这不会消除已经在那里结束的旧事件,但您始终可以单独删除它们。

充分利用 Google 日历

大多数Android 手机默认使用开箱即用的 Google 日历。看一眼该应用程序提供的所有超酷功能,您就会希望将日历用作Android 上的主要日历应用程序(如果还没有的话)。

Google 日历是一款非常智能的应用程序,如果您选择启用该选项,它会自动导入您的 Gmail 事件。这意味着您永远不会错过送货或忘记即将发生的重要事件。

您可以在应用内创建活动和安排 Google Meet 电话会议。Google 日历还允许您直接从 Android 应用程序参加 Meet 活动。

如果您从网络访问 Google 日历,学习最好的日历快捷方式也会让您受益匪浅。这些可让您快速浏览网页版 Google 日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