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HarmonyOS 3.1准备公开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5:36编辑:来源:

导读 上个月,华为开始在P50系列中测试HarmonyOS 3 1开发者测试版,目前了解到该公司正准备公开发布。据了解,目前HarmonyOS 3 1的开发进度还

上个月,华为开始在P50系列中测试HarmonyOS 3.1开发者测试版,目前了解到该公司正准备公开发布。

据了解,目前HarmonyOS 3.1的开发进度还是比较快的,华为开发者内测也接近尾声了。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 4 月初发布该软件。

此次 Beta 测试的首批机型包括 P50 和Mate 50 系列,但还有更多智能手机将作为路线图的一部分发布。

鸿蒙 3.1:

根据以往的信息,HarmonyOS 3.1 是对流畅度的重大修复和优化。早期的演练揭示了动画的新改进。运动是流畅的,安装在控制面板和通知面板中。

继续前进,华为为媒体管理器带来了新的选择。并且,在华为小部件的形状选择中添加了新的增强功能。

HarmonyOS 3.1 在 HarmonyOS 3.0 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据报道,该软件提供了快速的任务执行和应用程序启动。

在包含新的设计框架 HarmonyOS Design 后,可以对软件进行最新更改。开发人员现在能够基于基于重力的物理系统构建更好的动画。

更进一步看,HarmonyOS 3.1搭载了华为基于TypeScript(TS)开发的ArkTS开发语言,与ArkUI框架相匹配。

ArkUI 框架用于构建匹配不同平台和设备的分布式应用程序界面。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方舟编译器在这个 HarmonyOS 版本中变得越来越好,可以快速高效地开发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