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安卓手机上通过Chrome创建和共享文本卡片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8:45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手机的一个有趣功能是能够将摘录的文本转换为以类似卡片的方式出现的引号。这是分享智慧话语、有趣的笑话或俏皮话、电影和文章中的

Android手机的一个有趣功能是能够将摘录的文本转换为以类似卡片的方式出现的引号。这是分享智慧话语、有趣的笑话或俏皮话、电影和文章中的引述台词、鼓舞人心或恰当的名言等的独特方式。在 Pixel 手机上,可以轻松地将来自任何地方的文本转换为文本卡,然后与您的联系人共享。

1. 在您的 Pixel 手机上,打开Chrome 应用程序。

2. 转到包含您要共享的文本的网站。

3. 找到您想要的段落,触摸并按住句子或段落中的任意位置,直到您看到高亮显示。

4.拖动突出显示两侧的气泡,直到覆盖整个摘录。

5. 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共享。

6. 选择创建卡片。

7.向左轻扫以浏览各种卡片样式,直到找到您想要的那个。

8. 选择屏幕右上角的下一步。

9.将新创建的卡片保存到您的设备或决定您要在何处以及与谁共享它。

Google 一直在为 Chrome 添加更新。这个来自 Chrome 的文本卡功能非常简洁,适用于许多 Android 手机,而不仅仅是 Google Pixel 设备。但请注意,它仅适用于 Chrome 浏览器中的网页。它为共享引语和文本的过程添加了另一个创意元素,无需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

Chrome 中的文本卡功能将文本限制为 240 个字符,但这足以捕获您最喜欢的演员关于他们最新电影项目的引述、一篇关于您或您的企业的赞美诗,或者您认为会的一行文本做一个伟大的励志名言与他人分享。这些文本卡也非常适合 Instagram 和 Twitter 帖子。

请注意,您也可以将文本变成活动的、可共享的链接而不是卡片。选择共享(上述第 5 步)后,只需选择您要将文本粘贴到的应用程序,摘录将通过该方法共享,例如电子邮件、即时消息或社交媒体资料,以及指向源的直接链接页。这是在文章、评论、产品页面、故事或采访中突出重要内容的好方法,例如,以吸引某人单击链接并完整阅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