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将对一项在其他平台上免费的基本安全功能收费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8:45编辑:来源:

导读 在锁定了一些长期存在的功能(例如蓝色复选标记)后,Twitter 现在将向您收取基于 SMS 的双因素身份验证费用。社交网络平台通过宣布让用户

在锁定了一些长期存在的功能(例如蓝色复选标记)后,Twitter 现在将向您收取基于 SMS 的双因素身份验证费用。

社交网络平台通过宣布让用户感到惊讶只有 Twitter Blue 订阅者才能在 3 月 20 日之后使用此安全选项保护他们的帐户。该日期之后,该功能将自动被禁用,前提是您到那时还没有这样做。

Twitter 正在为免费用户关闭基于短信的 2FA 选项,因为它已经看到“基于电话号码的 2FA 被不良行为者使用和滥用”。由于 SIM 交换攻击案例不断增加,这种身份验证形式被广泛认为是最不安全的,这种攻击允许黑客通过联系您的运营商来窃取您的电话号码,然后诱使他们激活他们拥有的 SIM卡。当欺诈者控制了您的电话号码时,您为在线帐户设置的安全措施就完蛋了。

长期以来,安全专家一直在推广身份验证应用程序和安全密钥,将其作为更安全的 SMS 替代方案。然而,短信仍然是 Twitter 用户的热门选择。

根据该公司的透明度报告在 2021 年 7 月至 2021 年 12 月期间,近 75% 的用户使用短信进行 2FA。与此同时,身份验证应用程序占近 29%,而物理身份验证密钥仅占微不足道的 0.5%。

这使得 Twitter 决定删除该选项从安全角度来看非常令人担忧,除非您每月为 Twitter Blue 支付 8 美元(在 iOS 上为每月 11 美元)。否则,现在是切换到生成器应用程序或安全密钥的时候了。

此外,您可以在您的帐户上启用多种 2FA 方法,强烈建议这样做,尤其是对于无法使用 Blue 的国家/地区的用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