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使用Garmin ECG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8:45编辑:来源:

导读 Garmin 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将心电图 (ECG) 应用程序引入 Garmin Venu 2 Plus,它有一个金属边框,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取准确的

Garmin 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将心电图 (ECG) 应用程序引入 Garmin Venu 2 Plus,它有一个金属边框,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取准确的心律读数。这有助于手表检测心房颤动 (AFib),这是一种不规则的心律,表明您的心腔血流不畅——这可能是心力衰竭、中风或其他疾病的早期预警信号。

我们希望 Garmin 将来能为其他 Garmin 手表增加 ECG 支持。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将关注 Venu 所有者,他们必须跳过几个障碍才能访问该应用程序。以下是如何使用 Garmin ECG 应用程序!

如何下载 Garmin ECG 应用程序

目前,Garmin ECG 应用程序仅在获得 FDA 批准的美国可用。Garmin 可能会在其他地区寻求监管批准,但目前,除非您在美国购买了 Garmin 手表,否则请不要在以下步骤上浪费时间。

1.将您的Garmin Venu 2 Plus更新到最新版本;它必须是 11.21 或更高版本。默认情况下,Garmin 手表会自动更新,但如果您在更新时遇到问题,我们提供了有关如何更新您的 Garmin 手表的指南。

1a. 您可以在“设置”>“系统”>“关于”中查看您的当前版本。

2.在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中更新您的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它必须是 4.62 或更高版本。

3. 点击Connect 应用程序中的Venu 2 Plus 图标。

4. 选择完成设置。

5. 点击设置 ECG 应用程序 > 开始。

6. 输入您的生日,然后通读对应用程序工作原理、窦性心律与 AFib 结果、AFib 症状(疲劳、呼吸急促、胸闷等)的描述,为什么您可能无法得出结论,以及什么该应用程序无法检测到的心脏状况。

7. 您还需要设置永久性双因素身份验证,以便将 ECG 读数存储在您的帐户中。

此时,您的Garmin Venu 2 Plus将可以使用 ECG 应用程序,而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将建议您进行第一次读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