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或谷歌智能戒指可能很有趣但相信的人并不多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8:45编辑:来源:

导读 智能戒指仍然是一种相当新的设备类型,而且非常小众。然而,如果有任何一家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介入并制造自己的手机,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智能戒指仍然是一种相当新的设备类型,而且非常小众。然而,如果有任何一家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介入并制造自己的手机,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放上像谷歌、三星或苹果这样的大牌可能有可能真正为智能戒指拉开序幕。然而,我们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消费者仍然不太相信智能戒指值得他们花时间。

我们最近问我们的读者,如果谷歌、三星或苹果制造智能戒指,他们是否会考虑购买。不出所料,人们对苹果智能戒指兴趣不大,但谷歌和三星分别获得了 30% 和 26% 的选票。尽管如此,仍有 28% 的选民表示他们仍然对购买智能戒指不感兴趣,许多人表示他们无法提供与任何最好的智能手表相同的功能。

以下是我们从读者那里收到的一些回复:

Alfredo Lehar:“在这 3 个选项中,苹果会确保它只适用于苹果产品,谷歌甚至不会费心在少数几个国家以外的地方销售它,所以这意味着我会从三星那里购买。”

安格斯:“戒指的制造商并不重要,更好的问题是你会支付订阅费吗?这就是让我退缩的原因”

VGBurnzy:“戒指可以做的一切都可以或已经是智能手表可以做的一部分,而且手表是更合理的销售方式,因为它的多功能性。”

Leduan Flores:“不知道我是否喜欢我的戒指也要充电的想法”

比利·艾伦:“不。没有屏幕,所以我仍然需要看我的手机,看看戒指必须提供的任何信息,我认为手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并且把事情说得更好。”

John Wentworth:“见鬼,不,智能手表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种时尚配饰。它实际上能提供多少功能?”

Susan Hugus:“这将取决于它运行的软件。三星和苹果手表可以做很多事情。三星 Galaxy 手表每年都在不断增加手表的用途,而这些用途是无法戴在戒指上的。我从来没有真正当我外出时,把我的手机从我的包里拿出来供日常使用。”

智能手表交易:百思买(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沃尔玛(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亚马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三星(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戴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