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Watch获得2023年2月的更新但不要太兴奋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47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通常非常擅长及时更新其 Pixel 智能手机,每个月都会发布新版本。该公司正在证明它可以与 Pixel Watch 一样好,因为 2023 年 2

谷歌通常非常擅长及时更新其 Pixel 智能手机,每个月都会发布新版本。该公司正在证明它可以与 Pixel Watch 一样好,因为 2023 年 2 月更新开始推出可穿戴设备。

该更新最先由9to5Google发现,但直到后来才发布官方更新日志。根据谷歌的说法,这次更新非常轻,因为没有错误修复或功能添加可言。此更新使您的 Pixel Watch 版本号为RWD9.220429.075(日本和台湾有 J1 变体),并且仅随附 2 月的安全补丁。

我们的Pixel Watch设备并未立即提供更新,但 Android Central 的 Nick Sutrich 能够让他的手表手动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 系统 > 系统 更新来检查更新。如果您坚持“您的手表是最新的”,您可以尝试连续多次点击屏幕几秒钟以尝试拉取更新(这对 Nick 有效)。

这是谷歌连续第三次为 Pixel Watch 发布更新。2022 年 12 月的更新以几个错误修复拉开了序幕,随后是2023 年 1 月的更新,规模较小。现在 2 月即将推出,谷歌对 Pixel Watch 更新设定了相当高的期望,尤其是与其他Wear OS 手表相比。

与此同时,Pixel Watch 远非今天唯一更新的设备。如果您拥有 Pixel 智能手机,谷歌还将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2023 年 2 月的更新。令人惊讶的是,Pixel 4 和 4 XL也收到了更新,谷歌告诉 Android Central 这是手机的最终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