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很快就会在智能手表领域面临新的竞争

发布时间:2023-03-11 09:43:21编辑:来源:

导读 芬兰公司 Polar 以其健身追踪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而闻名,它正在寻求重新进入智能手表市场。此举可能会给三星带来麻烦,因为这意味着在本

芬兰公司 Polar 以其健身追踪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而闻名,它正在寻求重新进入智能手表市场。此举可能会给三星带来麻烦,因为这意味着在本已拥挤的市场上会出现更多竞争。

Polar 首席执行官 Sander Werring最近向Wareable谈到了该公司在行业内的未来。Werring 似乎对当前可穿戴平台的最新技术进步很感兴趣,他证实 Polar 肯定会密切关注操场上的 Wear OS 方面。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有可能重返智能手表平台时,他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指出鉴于科技领域的近期发展,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如果 Polar 回归,三星可能会面临一些新的竞争

Polar M600 是该公司的最终 Wear OS 产品。虽然它于 2015 年首次亮相,但该公司尚未再次出现在该领域。Werring 说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有点太超前了。他认为这项技术终于赶上了,现在是时候推出新的 Polar Wear OS 设备了。

目前尚不清楚 Polar 是会冒险制造自己的设备,还是走“由 Polar 提供支持”的路线(Polar 将其算法授权给第三方)。话虽这么说,他们参与高通可穿戴加速器计划让我们相信后者更有可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