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可能会在社区公告组中带来消息反应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09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Meta 拥有的流行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对 iOS 上公告组内的消息做出反应。根据跟踪 Wha

据报道,Meta 拥有的流行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对 iOS 上公告组内的消息做出反应。

根据跟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Meta 拥有的平台正计划在应用程序内横幅上工作,以便在有更新可用时通知用户,该更新会在公告组中带来消息反应。

据报道,用户将需要从 App Store 或 TestFlight 应用程序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才能访问即将推出的功能。此外,该报告表明,截至目前,这项即将推出的功能正在开发中,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在 iOS 应用程序上发布。

同时,WhatsApp 还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发布了一款新相机。相机模式的新免提功能让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录制视频。据报道,这款相机经过重新设计,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切换到视频模式,因此您无需按住即可录制视频。

多亏了这个功能,WhatsApp 终于让拍摄视频变得更加方便了。此外,您现在可以在录制时从前置摄像头切换到后置摄像头,反之亦然。该报告还提到,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已经能够使用新的相机模式,现在所有人都可以在安装这个候选版本后使用。此外,此更新还包括之前 2.23.2 beta 版本的所有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该即时消息应用程序还在为其绘图工具开发经过改进的文本编辑器。它将获得新功能,例如更改文本背景、在字体之间切换以及文本对齐的灵活性。

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改变文本对齐方式的能力。它将允许用户以适合图像构图的方式对齐他们的文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