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Meet用户现在可以共享对呈现内容的访问权限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08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为其视频通信服务Google Meet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与与会者(包括日历来宾名单上的所有人)分享他们在会议中展示的内容

谷歌正在为其视频通信服务“Google Meet”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与与会者(包括日历来宾名单上的所有人)分享他们在会议中展示的内容。

这家科技巨头在 Workspace Updates 博客文章中表示,在进行演示时,用户可以通过浮动操作菜单或通过 Meet Chat 中的建议共享文件。

新功能非常有用,因为通过允许直接从 Meet 共享,用户可以轻松共享呈现的内容,而无需切换到另一个窗口来授予访问权限。

谷歌表示:“这使与会者更容易跟随你的演示文稿,稍后查找和参考你的材料,并继续处理会议中的行动项目。”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每当用户将链接粘贴到会议聊天中时,他们将“收到文件访问对话框的提示”。

从那里,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访问权限并选择将文件附加到日历事件。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将添加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展示 Google 幻灯片时在 Google Meet 中查看他们的演讲者笔记。

用户只需单击 Meet 幻灯片控件栏中的新演讲者备注按钮,即可在通话中显示他们的演讲者备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