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JioMeet带来新功能和新界面等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08编辑:来源:

导读 JioMeet 视频会议平台为您提供了更多理由在 2023 年切换应用程序,增加了新功能和新布局,提供了对消费者友好的使用方式。JioMeet 现在

JioMeet 视频会议平台为您提供了更多理由在 2023 年切换应用程序,增加了新功能和新布局,提供了对消费者友好的使用方式。JioMeet 现在有一些选项,比如会议中的反应,让您可以立即对带有各种表情符号的消息做出反应。新布局的引入有望使 JioMeet 用户界面动态、直观和自适应。

2023 年 JIOMEET 的新功能

JioMeet 的新 UI:JioMeet UI 的更新设计保证了流畅的动画,让您轻松访问有用的功能并帮助简化通话。

现在在消息中做出反应:您已经可以选择在 WhatsApp 上的聊天中做出反应,现在 JioMeet 带来了该功能,因此您也可以在与其他成员的会议中聊天中做出反应。

JioMeet 在某种程度上与 Google Meet、Zoom 甚至 WhatsApp 等品牌竞争。但这个总部位于印度的平台​​不断改进其体验,带来的最新功能让人刮目相看。

消息内反应已成为大多数社交消息应用程序的首选选项,而 JioMeet 是最新将它带给用户的应用程序。除此之外,JioMeet 必须专注于变得更易于使用,而新的 UI 正是这样承诺的。这些新功能与 JioMeet 的其他功能配合得很好,其中包括与 WhatsApp 的集成,允许您通过消息应用程序计划、开始和参加 JioMeet 会议。

对多种语言的支持扩大了 JioMeet 的覆盖范围,让更多人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语言使用它,例如印地语、古吉拉特语和马拉地语等。这还不是全部,您还可以录制会议以备将来参考。

免责声明:运营 news18.com 的公司 Network18 和 TV18 由 Independent Media Trust 控制,Reliance Industries 是其唯一受益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