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OdysseyG8及G7和NeoG7游戏显示器登陆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在推出了三款新游戏显示器,即 Odyssey G8、Odyssey G7 和 Odyssey Neo G7。所有这些都配备了 Neo Quantum 处理器、AMD 的

三星在推出了三款新游戏显示器,即 Odyssey G8、Odyssey G7 和 Odyssey Neo G7。所有这些都配备了 Neo Quantum 处理器、AMD 的 FreeSync Premium Pro 以及更多功能。它们还支持智能娱乐功能,可以使用内置娱乐中心将显示器转换为智能电视。

Odyssey G8、G7、G7 Neo 显示器:规格和功能

Odyssey G8 拥有 34 英寸 OLED 超宽 OLED 显示屏,响应时间为 0.1ms(Odyssey 系列中最快),刷新率为 175Hz,屏幕分辨率为 QHD。它还具有 21:9 的宽高比、99.3% 的 DCI-P3 色域和 1800R 曲率。它也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 认证。

至于Odyssey Neo G7,它支持三星的量子矩阵技术,拥有43英寸Mini-LED机型,支持4KVESA Display HDR600和HDR10+。还支持 1ms 的响应时间和高达 165Hz 的刷新率。还有一个 32 英寸的型号。

Odyssey G7采用28英寸UHD IPS屏幕,通过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144Hz刷新率,178°广视角,1ms响应时间等。它还与 G-Sync 兼容,并支持自动源切换+。有一个 CoreSync 功能,它试图将灯光与游戏的屏幕颜色同步。

游戏显示器还内置 Alexa 和 TV Plus、远场语音交互、自适应声音,并运行 Tizen OS 等。

价格和可用性

Odyssey G8 零售价为 1,75,000 卢比,Odyssey G7 Neo 的价格分别为 1,30,000 卢比(43 英寸)和 1,00,000 卢比(32 英寸)。另一方面,Odyssey G7 稍微便宜一些,零售价为 75,000 卢比。

这些游戏显示器将通过亚马逊、三星的线上和线下商店以及领先的零售店销售。有兴趣的买家还可以在使用 ICICI 银行或其他卡购买 Odyssey G8 和 G7 Neo 时获得 1,750 卢比的折扣,甚至可以使用免费的 EMI 选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