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音乐在今天的中断后重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5:2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付费流媒体服务因缺乏功能而受到打击,但它通常是听音乐的可靠方式。但是,YouTube音乐今天早些时候经历了一次重大中断,它影响了应

谷歌的付费流媒体服务因缺乏功能而受到打击,但它通常是听音乐的可靠方式。但是,YouTube音乐今天早些时候经历了一次重大中断,它影响了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大部分核心部分。该公司很快承认了中断,并表示某些用户的“主页”选项卡已关闭,但此后已恢复该服务的全部功能。

当网站和应用程序仍然关闭时,我们发现大多数用户几乎完全失去了可用性。播放将继续适用于您上次收听的播放列表(前提是您有一个排队的播放列表),但除了“主页”选项卡损坏之外,大多数用户的“库”和“探索”选项卡不会加载,并且投射、歌词和相关音乐等功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该公司还在YouTube音乐帮助社区上承认了这个问题,将该问题标记为“已知”,并表示该服务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50日下午24:<>左右首次关闭。它指出,播放列表仍然可以从YouTube主网站访问,并确认YouTube音乐团队正在迅速恢复其应用程序和网站。

问题跟踪页面的更新表明 YouTube 音乐现已恢复并运行,问题现在标记为“已修复”。我们的测试支持这些声明,因此,如果您仍然遇到问题,请尝试强制关闭应用并清除缓存,然后再再次打开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