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Clock的新界面使得关闭警报变得有点太容易了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5:29编辑: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不断感受到更新应用程序的压力,当他们不踩出错误时,他们正在添加新功能。理想情况下,这些更改可以更好地使用该应用程序,从而改

开发人员不断感受到更新应用程序的压力,当他们不踩出错误时,他们正在添加新功能。理想情况下,这些更改可以更好地使用该应用程序,从而改善每个人的用户体验。不过,现在,我们对Google Clock应用程序的最新调整之一表示不满,因为熟悉的停止或关闭警报的滑块正在被一些看起来很容易意外点击的大按钮所取代。

对于某些用户来说,Google Clock 的 7.3 版很可能是最后一个带有滑块的版本,您可以在其中向右滑动以停止铃声闹钟,或者向左滑动以暂停它(并捕捉四十次眨眼的睡眠)。Android Police和APKMirror创始人Artem Russakovskii发现,该应用程序的7.4版本可以将其更改为两个按钮来停止或暂停闹钟。这些都相当大,所以你不想发现自己在闹钟响起的情况下玩昏昏沉沉的打鼹鼠游戏。为了避免我们忘记,您可以随时使用助手将闹钟静音。

警报运行方式的重大变化可能会令人震惊 - 值得庆幸的是,如果您得到新的 UI,您不必保留它。事实证明,仅当您启用了至少一个辅助功能设置时,才会显示基于按钮的界面。因此,如果您想恢复基于滑动的贪睡和关闭控件,请前往Android系统设置中的“辅助功能”菜单,然后禁用“下载的应用程序”标题下的任何条目。

另一种选择是将应用程序回滚到早期版本 -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寻找Google Clock 7.3。这是目前通过Google Play商店分发的版本,无论您的辅助功能设置是什么样子,它都是最后一个不会取代滑块的版本。

正如我们在应用程序图标上看到的那样,保持熟悉并不是谷歌的强项,因此它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用按钮取代滑块。该公司没有分享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关于其动机的任何信息,但这似乎是谷歌让有灵活性挑战的人更容易访问Clock应用程序的方式。更新后的应用程序还更改了过期计时器的界面颜色,某些用户的默认警报音现在是更长的调谐,而不是简单的哔哔声。

如果您宁愿点击按钮也不愿使用滑块来使闹钟静音,您可以通过从APKMirror下载最新版本的时钟来跳过队列。当您使用它时,不要忘记为下一个闹钟录制您自己的自定义警报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