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的新三星Galaxy S23可能更容易设置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5:2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快速配对消除了设置新蓝牙配件的麻烦。您将兼容的智能手表或耳塞放在手机附近,将自动弹出一个对话框以启动配对过程。Fast Pair是如

谷歌的快速配对消除了设置新蓝牙配件的麻烦。您将兼容的智能手表或耳塞放在手机附近,将自动弹出一个对话框以启动配对过程。Fast Pair是如此之好,以至于该公司甚至将该功能带到了Chromebook,Android电视和智能家居设备上。现在,看起来谷歌正在扩展Fast Pair功能,包括设置新的Android手机,该功能可能会在三星Galaxy S23系列上首次亮相。

首先由9to5Google报道并由Mishaal Rahman确认,由于Fast Pair,您现有的Android手机将自动识别您附近尚未设置的新Android设备。然后,根据您的设备,系统将提示您下载应用程序以开始数据迁移过程。因此,例如,在三星手机上,您需要下载三星智能开关应用程序才能开始新旧Android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过程。

请注意,快速配对的添加不会改变您设置新Android手机的方式和数据传输过程。它只会让您更容易发现您的新手机并加快整个过程。

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谷歌与三星合作,推出了新的快速配对功能,推出了Galaxy S23系列。这两家公司过去曾密切合作,推出Galaxy和Pixel手机独有的新功能,因此这并不奇怪。如果这次也是这种情况,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对新Android手机的Fast Pair支持上线,因为三星计划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宣布Galaxy S23系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