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est Hub界面调整为安全摄像头所有者带来了烦人的副作用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5:28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视觉刷新已经开始为那些加入公共预览版的人出现,承诺更少的点击来获得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改

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视觉刷新已经开始为那些加入公共预览版的人出现,承诺更少的点击来获得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改头换面包括一个新的“收藏夹”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固定 Nest 摄像机以更快地访问实时馈送;无需额外的水龙头。但是,对于Google Nest Hub界面的最新更新,情况并非如此,这使得查看相机源成为一件苦差事。

谷歌似乎对智能显示器的用户界面进行了新的调整,删除了以前位于“家庭控制”选项卡下的单独的“锁”和“相机”页面。根据9to5Google,新设计将这些页面合并为一个名为“安全性”的单个目的地,旨在提供对Nest Guard安全系统状态等信息的快速访问。

统一集线器还包括您的实时Nest摄像头或智能家居的任何其他出色的户外安全摄像头的预览。但是,该更新似乎删除了专用的设备列表,您只需在上一个界面中单击一下即可访问这些设备。相反,该选项已隐藏在子菜单下。

这意味着,与导航到实时摄像机源之前相比,您必须花费更多的时间,然后再点击几下。除非你召唤谷歌助理,否则访问你的后院提要或客厅摄像头将比以前花费更长的时间。

好像这些还不足以让您感到沮丧,新的更新使预览旧版Nest Cam型号的相机馈送变得不可能。9to5还指出,在更新的界面中,从较新的相机型号加载实时馈送的速度很慢。

虽然谷歌早就应该对Nest Hub的界面进行微小的更改,但像这样的不受欢迎的副作用会减损整体体验,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解决这个问题。也就是说,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判断改造的效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