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终于在Fitbit Sense 2和Versa 4上运行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4:48编辑:来源:

导读 当Fitbit去年推出最新版本的Versa和Sense智能手表系列时,它利用其新的谷歌支持,试图重新夺回其在最佳健身追踪器中的领先地位。尽管属于Al

当Fitbit去年推出最新版本的Versa和Sense智能手表系列时,它利用其新的谷歌支持,试图重新夺回其在最佳健身追踪器中的领先地位。尽管属于Alphabet的保护伞,但Fitbit只有少数谷歌应用程序可以与Sense 2和Versa 4配合使用,两款手表上都已经提供了Google Wallet。虽然花了一段时间,但Fitbit客户现在可以在两种型号上使用谷歌地图。

根据4to2Google的说法,该导航应用程序于9月首次在Fitbit Versa 5和Sense <>上下载,尽管当时没有办法让它工作。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如果您已从智能手机开始导航,地图已开始显示您当前的行程。该界面还会在您的手腕上显示预计到达时间和旅行方式。

当您点击“查看”按钮时,地图也会显示带有距离信息的方向卡。也就是说,当您通过遮盖手表打开始终显示时,手表上仅显示当前方向。但即使启用了 AOD,当骑行、驾驶或步行模式自动启动时,地图也会显示逐向导航。

您还可以通过点击方向列表末尾的“在手表上暂停导航”按钮返回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如果您想结束导航,还有一个“退出”按钮。当您到达目的地后,Google 地图会在您的手表上显示行程摘要,包括持续时间、总距离、平均和最大 BPM、消耗的卡路里、步数、倾角和区域分钟数。

如果您去年下载并安装了地图,则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开始使用它。否则,该应用程序的磁贴现在会显示在 Fitbit 应用程序的设备页面上,供您下载和安装。虽然Wallet和现在Maps to Fitbit最新手表的到来是Alphabet旗下公司合乎逻辑的一步,但许多谷歌应用程序,如谷歌助手,目前仍然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