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智能手环7和智能手环7Pro手环的最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5 11:07:57编辑:来源:

导读 拥有一款能够测量白天进行的身体活动并显示手机上的时间和通知的智能手环,如今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必须购买一个,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拥有一款能够测量白天进行的身体活动并显示手机上的时间和通知的智能手环,如今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必须购买一个,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因为您可以以迄今为止罕见的价格从小米获得两种最好的产品中的任何一种。

显然,我们谈论的是属于小米SmartBand7系列的型号,这是这家亚洲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最新一代产品。与iOS和Android终端兼容,它们提供的一些选项很常见。例如,它们具有防水性,可让您与它们一起练习游泳;它们能够显示您血液中的氧气量;而且,当然,要与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它使用蓝牙-因此无需通过任何方式放置任何电缆来实现它。

提供的两个小米手环

我们将向您展示您必须做些什么才能获得其中任何一个,这些东西都被安全送回家。此外,它们还包括一条黑色硅胶表带,非常耐用,非常适合任何类型的情况(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轻松更换它们以获得皮革甚至织物的配件)。这些是您现在可以利用的折扣:

小米智能手环7

这是一款具有亚洲公司范围内的传统外观的型号,重量仅为13.2克。凭借1.62英寸的屏幕,您可以享受500尼特的亮度,因此在户外看起来很完美,您可以看到手机上发生的一切信息。此外,它能够检测100多种不同的运动,而无需您为此做任何事情。

智能手环小米智能手环7

具有长达两周的自主权并包括用于充电的新磁性系统,应该注意的是,该型号内部携带的传感器数量庞大且完整,突出了其三轴加速度计或存在一种类型的PPG(心率),可确保获取大量信息,这是,此外,他具体说明。

这家亚洲公司目前在市场上拥有的所有智能手镯中最现代的。关于它的妹妹,最大的新奇之处是屏幕。这是1.64英寸的颜色,看起来与智能手表中的颜色非常相似。此外,尽管如此,自主权在两周内保持,这是由于安培数更高的电池。

它包括相同数量和质量的传感器,因此它们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同样出色。没有水的问题和大量的功能,例如能够在智能手机上管理音乐播放,它是所有类型的用户的理想选择,因为它拥有一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