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Fairphone4终于收到Android12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3 11:47:33编辑:来源:

导读 在一篇社区博文中,Fairphone公司的一名员工分享了期待已久的Fairphone 4更新何时发布。该设备最初预计将在 12 月的某个时候获得更新;但

在一篇社区博文中,Fairphone公司的一名员工分享了期待已久的Fairphone 4更新何时发布。该设备最初预计将在 12 月的某个时候获得更新;但是,由于某些地区出现了严重的紧急呼叫问题,它被推迟了。

从本周三开始,部分地区的 Fairphone 4 据说将收到Android 12更新,作为交错推出的一部分。Fairphone 表示,在某些地区,如瑞士和法国等国家,更新仍需要满足公司的质量标准。从今以后,这些地区某些运营商的 Fariphone 用户可能会有一些延迟,但他们确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获得更新。

仍然需要确定我们可以期待新的 Android 12 更新有哪些功能,该更新已经存在一年了。但是,Fairphone 就是这样一家公司,我们不希望每年推出新的Android 设备或每季度推出最新更新。公司的使命一直是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生产在限制电子垃圾方面具有巨大影响的手机。

也就是说,定期的安全补丁确实是必要的,Fairphone 还分享了扩展支持的计划,以免让用户受到冷落。运行Android 11的Fairphone 用户将很快获得维护版本,其中包含具有最新安全性的新安全补丁。

本月的其他Fairphone 新闻包括该公司宣布,已有 7 年历史的 Fairphone 2 将在 3 月份进行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但是,如果有任何用户感兴趣,名为 /e/OS 的 Lineage OS 用户已承诺将支持至少再延长一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