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ronsmart T7评论谁知道旋钮会如此令人兴奋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2:10编辑:来源:

导读 厌倦了通常的嫌疑人?购买价格合理的 Tronsmart T7 蓝牙扬声器。这个音频配件可以很容易地从楼梯上摔下来或在雨中洗澡。您将无法将视线从

厌倦了通常的嫌疑人?购买价格合理的 Tronsmart T7 蓝牙扬声器。这个音频配件可以很容易地从楼梯上摔下来或在雨中洗澡。您将无法将视线从顶部令人着迷的 RGB 环形灯上移开,物理音量旋钮堪称天才之作。

蓝牙扬声器有多种形状和形式。寻找适合您需求的扬声器的第一步是缩小尺寸和预算。通常,您口袋里的钱并不需要超过 50 美元或 60 美元就可以划算。

Tronsmart、Ultimate Ears、Tribit 和 Anker Soundcore 等品牌在廉价扬声器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无论您需要管状扬声器、条形音箱、音箱还是小巧的圆形音频解决方案,它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有一段时间,市场过度饱和导致事情变得有些陈旧。值得庆幸的是,音频品牌正在尝试再次发挥创意。Tronsmart 的 T7 扬声器采用 RGB 照明和物理音量按钮。它不像看起来像智能熔岩灯的 JBL Pulse 5 那样大胆,但这个概念足够吸引人。

当然,更吸引人的是 T7 户外扬声器专为粗暴使用而打造。它的价格也只有 Pulse 5 零售价的四分之一。让我们看看这款来自 Tronsmart 的价格实惠的配件是否值得降价购买。

Tronsmart 于2022 年 9 月推出 T7 蓝牙音箱,促销价为 41.99 美元。Tronsmart T7 的一般零售价为 56.99 美元,但亚马逊、沃尔玛和 Geekbuying 等在线商店经常出现销售和折扣优惠券。

Tronsmart 的 T 系列扬声器的最新成员改进了之前 T6 型号的圆柱形。与上一代产品一样,T7 与T7 Mini一同推出,后者是较大扬声器的体积更小、功能更弱的版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