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QuietOn 3.1睡眠耳塞评测以高昂的价格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2:10编辑:来源:

导读 QuietOn 3 1 睡眠耳塞将一对耳塞与主动降噪功能相结合,可在就寝时阻挡令人分心的噪音,让您安然入睡。由于体积小,耳机佩戴起来非常舒适

QuietOn 3.1 睡眠耳塞将一对耳塞与主动降噪功能相结合,可在就寝时阻挡令人分心的噪音,让您安然入睡。由于体积小,耳机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即使对于侧睡者也是如此,但没有环境噪音可以安抚您;只有宁静的沉默毯子是有代价的。

QuietOn 的睡眠耳塞处于创新利基产品类别的最前沿,适用于受睡眠问题困扰的人们,其中QuietOn 3耳塞是该系列中最著名的型号之一。他们因其可靠的降噪功能和惊人的电池寿命而获得好评如潮,因此当公司发布新版本时,我全神贯注。

QuietOn 3.1 睡眠耳塞专为特定用途而设计:使用主动降噪功能在就寝时间阻挡令人分心的噪音,而无法听到环境声音。虽然一对隔音耳塞是一种传统解决方案,但这些昂贵的耳塞为不眠之夜提供了长期解决方案。然而,与稍微便宜一点的 Bose Sleepbuds II 不同,它们不会在您熟睡时整晚播放舒缓的、屏蔽噪音的循环。

QuietOn 3.1 睡眠耳塞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发货,售价为 259 欧元(约合 289 美元)。它们比典型的一对泡沫耳塞贵很多,但电池寿命更长。您可以直接从QuietOn 的在线店面购买(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不幸的是,它们无法通过亚马逊或百思买等任何主要市场获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