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F19 Pro智能手机有一个6.43英寸的屏幕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6:33编辑:来源:

导读 OppoF19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它是一款具有出色功能的中档小工具。联发科 Helio P95 CPU 为Oppo F19 Pro 提供动力,能够轻松完

OppoF19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它是一款具有出色功能的中档小工具。

联发科 Helio P95 CPU 为Oppo F19 Pro 提供动力,能够轻松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该智能手机采用 6.43 英寸 Super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智能手机有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用于保护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该设备由 4310 毫安时、30 瓦的快速充电电池供电。

巴基斯坦的Oppo F19 Pro价格

巴基斯坦的 Oppo F19 Pro 价格为卢比。4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