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ltrox用于FujifilmX的全新75mmF1.2镜头现已开放预订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3:40编辑:来源:

导读 中国相机设备制造商Viltrox 最近宣布其用于 Fujifilm X 卡口的新型 75mm F1 2 镜头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对于使用 Fujifilm X 系列

中国相机设备制造商Viltrox 最近宣布其用于 Fujifilm X 卡口的新型 75mm F1.2 镜头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对于使用 Fujifilm X 系列相机的摄影师和摄像师来说,这款备受期待的镜头是一款多功能且价格合理的选择。

镜头等效焦距为115mm(全画幅),11组16片,HD Nano镀膜。孔径为 11 个叶片,有一个用于更新固件的 USB-C 端口,以及一个直径为 77 毫米的滤光器螺纹。

Viltrox AF 75mm F1.2采用日本进口HOYA特殊硝基材料。凭借 F1.2 超大光圈,它还具有先进的自动对焦性能以及专业的操控性和可靠性。画质全面提升,打造非凡的清晰画质和极致唯美的虚拟体验。

镜头视角为21.35°,最近对焦距离仅为88cm。镜头尺寸为 87×101 毫米,重量仅为 670 克。

此外,有消息称,Viltrox 即将推出这款镜头,用于尼康 Z 和索尼 E 相机系统的卡口式相机。

价格和可用性

Viltrox AF75mm F1.2 XF Pro 镜头终于可以在 Bhphotovideo商店以 549 美元的价格预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