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英国亚马逊上预订可弯曲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游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3:40编辑:来源:

导读 2022 年 8 月,Corsair 在 Gamescom 上推出了首款可弯曲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在揭幕时,没有提供有关其价

2022 年 8 月,Corsair 在 Gamescom 上推出了首款可弯曲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在揭幕时,没有提供有关其价格或具体发布日期的信息。但是,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在英国进行预订。

这款全新的 Corsair Flex OLED 显示器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可弯曲 OLED 显示屏的游戏显示器,使这款 45 英寸的大型显示器可以平放或弯曲放置。

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新成员。从来没有一款游戏显示器具有灵活、可变的可弯曲 W-OLED 显示屏和这些性能规格。当前,可用的游戏显示器具有刚性的、非柔性的弯曲面板。Corsair 与开发可弯曲 W-OLED 技术的 LG Display 合作,在 Gamescom 2022 上出人意料地首次展示了这一世界。

LG Display 的 45 英寸 W-OLED 面板在革命性的 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中具有 21:9 的宽高比,并且可以灵活弯曲至仅 800R (0.8m) 的曲率值。这允许游戏玩家将 Xeneon Flex 45WQHD240 设置为完全平坦以用于策略游戏或日常应用,或者将其调整为极端 800R 曲率以用于模拟和射击游戏。这是游戏显示器的真正创新。

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可弯曲显示屏的游戏显示器的技术规格令人印象深刻。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在 45 英寸显示屏上拥有 3,440 x 1,440 像素的原始分辨率。LG Display 为 W-OLED 提供了一种特殊的防眩光涂层,据说这种涂层在减少眩光和反射方面特别有效。

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中的 LG W-OLED 显示屏可提供高达 1000 cd/m² 的峰值亮度和 1,350,000:1 的对比度。GtG(灰阶到灰阶)响应时间破纪录的0.03毫秒,像素开关时间0.01毫秒,刷新率高达240赫兹。此外,Corsair Flex OLED 显示器兼容 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

Corsair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

为了保护 OLED,Xeneon Flex 还具有先进的老化保护功能,在设备打开和关闭时均有效,即使在大量使用用户界面或操作系统后也能确保原始图像。Corsair 为 Xeneon Flex 45WQHD240 提供三年零老化、零坏点保修,因此客户无需担心老化或坏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