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宏碁Predator X32 FP是最好的32英寸游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3:39编辑:来源:

导读 AcerPredator X32 FP 是最好的 32 英寸游戏显示器,最近可在亚马逊上购买。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拥有 4K UHD 分辨率的 32 英

AcerPredator X32 FP 是最好的 32 英寸游戏显示器,最近可在亚马逊上购买。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拥有 4K UHD 分辨率的 32 英寸大屏幕,为游戏玩家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无与伦比的沉浸感。

宏碁在 Predator 系列中推出了全新的最佳 32 英寸游戏显示器:Predator X32 FP。这款 4K 160Hz 迷你 LED 显示器面向游戏玩家,但他们也为内容创作者提供色彩准确的面板,覆盖 99% 的 Adob​​e RGB。由于 HDMI 2.1 标准的可用性,Predator X32 FP 还可以直接连接到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Acer Predator X32 FP 配备 32 英寸 4K IPS 显示屏,具有 1ms G-to-G 响应时间、1000:1 原生对比度、400 尼特 SDR 和 1200 尼特 HDR 峰值亮度,以及 99% 的 Adob​​e RGB 覆盖率和 Delta E < 2 色彩准确度。但是,该面板仅提供 8 位色深。

Predator X32 FP 可以在 160Hz 和高达 165Hz 的过载模式下执行原生 4K。宏碁指定这款 32 英寸游戏显示器已通过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并通过 576 个区域的 mini-LED 提供局部调光。Predator X32 FP 还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因为它可以连接到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等游戏机。

Predator X32 FP 有四个 HDMI 2.1 端口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具有 90W 功率输出和内置扬声器。USB Type-C 端口可用于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类似设备充电。该显示器还具有 KVM 切换器,允许您连接两个不同的图像源并在其之间切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