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G发布了一款新的34英寸白色后盖办公用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4编辑:来源:

导读 LG出人意料地发布了一款新的34 英寸白色后盖办公用显示器。LG 34WQ65X-W 具有 UWFHD 分辨率(2560 x 1080 像素,21:9)、1000:1 对

LG出人意料地发布了一款新的34 英寸白色后盖办公用显示器。LG 34WQ65X-W 具有 UWFHD 分辨率(2560 x 1080 像素,21:9)、1000:1 对比度和 500 cd/m² 峰值亮度的 IPS 面板。

新的 LG UltraWide 显示器具有 5 毫秒响应时间(灰色到灰色)、8 位色深、99% sRGB、DisplayHDR 400 和 100 Hz 刷新率。当然,100 Hz 对于介于两者之间的游戏很有用,但 LG 34 英寸显示器还配备了 FreeSync(无 LFC)和一种防止运动图像模糊的模式。

黑色稳定器、可切换的十字准线覆盖和逐图模式也是游戏的一部分。您也不必没有两个带 MaxxAudio 的内部 7 瓦扬声器。在连接方面,可以使用 DisplayPort 1.4、HDMI、USB-C 和耳机输出。

非曲面 LG 34WQ65X-W 超宽显示器具有倾斜、高度调节、蓝光过滤和减少闪烁的背光功能,不含支架重 6 千克,运行时功耗为 31 瓦 (SDR) 或 41 瓦 (HDR) .

价格和可用性

LG 34WQ65X-W 34 英寸超宽显示器现已在 Amazon 商店上市,售价 389.64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