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飞利浦346E2LAE34英寸UWQHD显示器频率为100Hz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3编辑:来源:

导读 凭借346E2LAE,MMD 品牌飞利浦列出了一款全新的 34 英寸显示器,它是一款全能设备。UltraWide 显示器具有 VA 面板,分辨率为 3440&t

凭借346E2LAE,MMD 品牌飞利浦列出了一款全新的 34 英寸显示器,它是一款全能设备。UltraWide 显示器具有 VA 面板,分辨率为 3440×1440 像素(UWQHD,21:9),刷新率高达 100 Hz,不支持 HDR 或曲率。

其他关键数据包括 300 cd/m² 亮度、121.32% sRGB 和 31 瓦功耗。对比度为 4000:1,响应时间为 4 毫秒(灰色到灰色),色深为 8 位。

Adaptive Sync(是否有 LFC 尚不清楚)消除了游戏中的撕裂。或者,可以使用防止运动图像模糊的模式 (SmartImage)。还考虑了画中画和画中画模式,因此您可以同时显示来自两个不同来源的内容。

在接口方面,提供了 DisplayPort 1.2、HDMI 2.0、USB 3.2 hub(Gen 1)、耳机输出以及具有 DisplayPort 交替模式和 65 瓦电源的 USB-C。如果需要,可以使用两个内部 3 瓦扬声器作为发声器。在人体工程学方面,34 英寸型号具有倾斜、高度调节、VESA 安装(100 x 100 毫米)、蓝光过滤和无闪烁背光。

飞利浦 346E2LAE 不含支架,重量为 5.43 千克,尺寸为 817 x 365 x 49 毫米(宽 x 高 x 深),并且不含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