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VISTAR在市场推出其5G网络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47编辑:来源:

导读 Movistar从今天开始在墨西哥城、库利亚坎和埃莫西约推出其5G 服务 ,并将于今年年底在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推出,并计划到 2023 年 3

Movistar从今天开始在墨西哥城、库利亚坎和埃莫西约推出其5G 服务 ,并将于今年年底在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推出,并计划到 2023 年 3 月扩展到 30 多个城市。

这样一来,它也因此成为该国第一家为墨西哥所有预付费、后付费和商业用户开通5G的运营商。该服务适用于您的所有充值计划和套餐,此优惠包含在 10 美元比索起的充值中,还可以无限使用 WhatsApp 和 FreeFire。

它也适用于所有当前的后付费计划、新的 GigaMove 计划、IlimiDATOS 计划、商业计划和 Movistar Libre。这样,任何用户都可以享受 5G 的优势,现有客户无需更改合同或支付额外费用。

Movistar 5G提供 235 比索起的后付费计划和 199 比索起的商业计划。拥有 5G Ready 智能手机的用户将自动连接,或者如果他们拥有 5G Capable 智能手机,则只需将操作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移动运营商将为预付费用户提供连接新技术的机会,并为后付费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更易于访问的方式,这将转化为所有用户的优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