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 Music可以让你创建一个自定义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6:05编辑:来源:

导读 YouTube Music 的自定义选项目前包括手动将歌曲添加到您创建的播放列表或点击为每个音轨显示的喜欢按钮,但这些选项将来可能会扩展。正如

YouTube Music 的自定义选项目前包括手动将歌曲添加到您创建的播放列表或点击为每个音轨显示的“喜欢”按钮,但这些选项将来可能会扩展。

正如Reddit 用户发现的那样,音乐流媒体服务显然正在试验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根据艺术家的选择创建自定义广播(来自 9to5Google). 实验性功能似乎暂时可供一小部分用户使用。

对于拥有它的用户来说,该功能很难错过,因为它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显示为一张卡片。点击卡片会将您带到一个看起来像设置屏幕的地方,您将被要求选择您喜欢的艺术家。这几乎就像您是第一次设置YouTube Music体验一样。

一旦您确定了一组艺术家,下一个屏幕将询问您是想要混合熟悉的歌曲选择还是喜欢发现新歌曲。也就是说,您还可以选择收听“熟悉”和“发现”选项的组合。最后,系统会提示您选择以下任何过滤器:流行、深度剪辑、新发行、振奋、冷静、乐观、悲观和专注。

为您推荐的视频...

9to5 指出,最终的策展是以您选择的所有艺术家的名字命名的。这可能有点难以记住,并且可能是更高级的自定义选项的主要缺点。

希望 YouTube Music 最终能够将播放列表重命名为更容易记住的名称。

目前,除了创建您自己的播放列表或构建您自己喜爱的歌曲列表之外,YouTube Music 的算法还会根据您的特定兴趣(包括流派、艺术家和您听过的歌曲)为您整理歌曲列表。假设它在未来的更新中向所有人推出,潜在功能可能会通过让您控制哪些艺术家填充您的流来提升这种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