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Zoom正在添加电子邮件和日历功能以在其他工作空间平台上使用

发布时间:2022-11-09 11:14:07编辑:来源:

导读 正如所料,飞涨正在寻求接受微软 365和谷歌工作区在比群组视频通话和聊天更多的领域。在 Zoomtopia 会议上,该公司宣布了其平台即将推出

正如所料,飞涨正在寻求接受微软 365和谷歌工作区在比群组视频通话和聊天更多的领域。在 Zoomtopia 会议上,该公司宣布了其平台即将推出的一系列功能,其中包括两个提高生产力的关键功能:电子邮件和日历. 您可以将第三方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连接到 Zoom 并通过桌面应用程序访问它们。该公司表示,这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而不必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并且可能需要在浏览器中寻找正确的标签。

那些使用 Zoom One Pro 或 Zoom Standard Pro 计划的人将能够通过该平台设置电子邮件帐户,拥有某些计划的人可以选择使用自定义域。您将获得高达 100GB 的存储空间。主要卖点是在 Zoom Mail Service 用户(即使用 Zoom 电子邮件托管服务的用户)之间直接发送的消息将具有端到端加密。您还可以发送可能过期并包含访问限制链接的外部电子邮件。

至于 Zoom 日历,将提供查看您的哪些联系人已加入会议的选项,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安排 Zoom 语音和视频通话。Zoom 自己的日历服务将包括预约功能。

2023 年即将推出一项名为 Zoom Spots 的功能。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一个虚拟的联合办公空间,同事们可以在工作日通过视频优先对话保持更多联系。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Zoom Spots 的细节在其博客文章中,可能会有一个缺点,因为该功能可以让老板更密切地关注他们的员工在做什么。

企业很快将能够使用 Zoom Virtual Agent,这是一种对话式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该工具将于 2023 年初推出。其他正在筹备中的项目包括开发人员从 Zoom Apps Marketplace 赚钱的方法,以及帮助卖家完善推销的虚拟教练。

至于人们知道 Zoom 的核心功能,有一个功能可以将团队聊天与会议中的聊天联系起来。您将能够将对话从一个转移到另一个,然后再返回以保持顺畅。该公司还希望在 2023 年推出团队聊天的翻译选项。在不久的将来,您将能够安排稍后发送聊天消息。

Zoom Phone 即将登陆网络,这对许多人来说应该很方便。一个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将可用于铬操作系统也。同时,当用户无法接听电话时,将能够使用一键式聊天消息作为响应。至于 Zoom Rooms,其中一个人将有一种方法可以加入谷歌见面会房间,反之亦然。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Zoom 透露了一系列会议更新。智能录音功能使用 AI 生成摘要、后续步骤和章节,使存档的会议更易于消化,并帮助您找到所需的部分。将有可以自动配置正确设置的会议模板,以及一种通过旁白和屏幕共享录制视频的方式,您可以将这些视频发送给同事。最重要的是,您将拥有更多头像选项,包括使用元头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