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nstagram向企业和创作者推出应用内调度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09 11:14:06编辑:来源:

导读 Instagram 正在推出其应用内帖子计划程序,允许特定用户提前计划他们的帖子,而无需使用Meta 的 Creator Studio或第三方服务。Meta-拥

Instagram 正在推出其应用内帖子计划程序,允许特定用户提前计划他们的帖子,而无需使用Meta 的 Creator Studio或第三方服务。Meta-拥有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平台使企业和创作者能够在应用程序本身内安排长达 75 天的 Reels、照片和轮播。Instagram在过去几周 测试了该功能,在此更广泛(但仍然有限)发布之前,其全球社区的一小部分用户可以访问该工具。

要访问该功能,符合条件的用户必须在创建帖子后但在与他们的关注者分享之前进入“高级设置”。从那里,他们可以打开“安排此帖子”并选择他们希望发布的时间和日期。然后,他们必须导航回他们正在创建的帖子并单击“计划”。据报道测试的TechCrunch称,预定的帖子可以在可以通过汉堡菜单访问的“预定内容”部分中看到。这个过程可能会更简单,但该功能消除了使用单独的创作工作室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需要,以获得更顺畅的体验。

普通用户是否可以使用该功能还有待观察——Instagram 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全面推出的信息。不过,在宣布其应用内调度程序的同一篇文章中,Instagram 推出了成就。创作者可以通过采取特定行动来解锁它们,例如与另一位创作者合作并通过投票和测验制作交互式卷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