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G最新显示器可拉伸20%

发布时间:2022-11-09 11:14:06编辑: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LGDisply 开发了一种 12 英寸可拉伸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尺寸可以扩展到 14 英寸。例如,这些显示器有朝一日可以用于具有不

该公司宣布,LGDisply 开发了一种 12 英寸可拉伸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尺寸可以扩展到 14 英寸。例如,这些显示器有朝一日可以用于具有不规则表面的材料,例如衣服和可穿戴设备,以在急救人员的制服上显示信息。

可拉伸显示器,或 LG Display 所称的自由形式显示器,可以拉伸、弯曲和扭曲。它们比三星 Galaxy Fold 和其他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柔性显示屏更进了一步,后者可以折叠和弯曲但不能拉伸。

为了使显示器如此有弹性,LG Display 使用类似于隐形眼镜中使用的硅制造了基础基板材料。它还采用小于 40 微米的微型 LED 作为光源,从而实现高分辨率和耐用性。最后,该公司使用弹簧形状的电路来适应弯曲和折叠。

该公司宣布,LG Disply 开发了一款 12 英寸可拉伸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尺寸可以扩展到 14 英寸。LG显示器

“可拉伸显示器的革命性技术为各种日常场景提供了下一级的多功能性,”LG Display 写道。“这种独特的创新可轻松连接到皮肤、服装、家具、汽车和飞机等曲面上,扩大了显示器在时尚、可穿戴设备、移动和游戏等各个行业的潜力。”

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可拉伸显示器,但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它们身上留下一个小凹痕。这个似乎走得更远,展示了具有可穿戴设备真正潜力的显示器的潜力。LG Display 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合作开发该技术,预计该研究将于 2024 年结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