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较旧的三星和海信设备不再可以访问DStv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28编辑:来源:

导读 MultiChoice 已从 2015 年和 2016 年的三星机型以及使用 U2 5 的海信机型中删除了 DStv 应用程序。据DStv称,这些不再符合应用程

MultiChoice 已从 2015 年和 2016 年的三星机型以及使用 U2.5 的海信机型中删除了 DStv 应用程序。

据DStv称,这些不再符合应用程序的技术要求。此更改影响低于v2.4.6的Android移动/电视应用程序版本、低于10.19.0的iOS应用程序版本和低于1.15.0的tvOS应用程序版本。

DStv 在给 MyBroadband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制造商及时更新他们的设备,它将考虑容纳旧型号的电视。

“MultiChoice 意识到设备不再支持 DStv 应用程序的客户所带来的主要不便。如果设备不再能够满足运行 DStv 应用程序的技术要求,它将无法在该设备上使用,正如之前与制造商沟通的那样,”该公司表示。

据报道,客户是其首要任务,因此如果制造商采取必要措施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升级他们的设备,DStv 会考虑接纳他们。

“随着我们不断改进 DStv 流媒体体验,我们会定期发布应用更新。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允许更好的安全控制,并让您享受我们最好的新功能,“广播卫星服务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回答 Twitter 上关于该应用程序从旧款三星机型中删除的问题时,DStv 表示:“如果您想流式传输您的内容并且不需要有效的 DStv 订阅,除非您希望流式传输 DStv 内容,否则 DStv Streama 是合适的。某些应用程序需要单独订阅。通过内置 WiFi 连接到互联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