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Xperia10IV智能手机在GiffGaff大幅降价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28编辑:来源:

导读 当黑色星期五的销售中出现适当的体面交易时,我喜欢它。这就是其中之一,由英国移动电话运营商GiffGaff 提供。索尼 Xperia 10 IV的全新

当黑色星期五的销售中出现适当的体面交易时,我喜欢它。这就是其中之一,由英国移动电话运营商GiffGaff 提供。

索尼 Xperia 10 IV的全新手机售价 100 英镑,这款手机仅在几个月前推出,售价为 249 英镑。如果我曾经看到过 ,那是一笔很棒的黑色星期五交易。

我怀疑这将是那些快速售罄的闪电交易之一,尤其是当我今天早上第一次了解到它时它不可用。不过,它已经有货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在双倍时间内说出这些话的原因。

索尼 Xperia 10 IV:售价 349 英镑

索尼 Xperia 10 IV:是 349 英镑,现在 GiffGaff 售价 249 英镑

正在寻找一款电池续航时间长、巧克力棒状设计的中档手机?索尼的 Xperia 10 4th Gen 是一款出色的小手机,可提供持久、美观的 Android 优点。GiffGaff 有一大笔现金。

索尼 Xperia 10 IV可能没有被评价为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手机,但它适合它的位置,我知道有很多顽固的索尼 Xperia 手机粉丝会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正如我们在 Xperia 10 第 4 代评测中所说:“[the] 长电池寿命是一种乐趣”,因此,如果您热衷于持久耐用的手机,那么在这个黑色星期五选择它是一个潜在的精明选择。

在我的研究中,你不会在其他地方发现它更便宜,许多最著名的零售商仍在以 379 英镑的无 SIM 卡价格出售他的手机,正如你在下面的购物小部件中看到的那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