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S5最好的SSD扩展在黑色星期五之前降价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29编辑:来源:

导读 几乎是2022 年黑色星期五,定于 11 月中旬运行,毫无疑问,您会在这里找到大量 PlayStation 5 的超值优惠——查看T3 的 PS5 直播

几乎是2022 年黑色星期五,定于 11 月中旬运行,毫无疑问,您会在这里找到大量 PlayStation 5 的超值优惠——查看T3 的 PS5 直播博客,了解所有最新优惠——例如这笔交易我会立即购买的 SSD 存储(如果我今年早些时候还没有的话!)。

自从推出以来,我有幸拥有一台PlayStation 5,我的游戏机一直充满了游戏优势,而且存储空间不足。这就是为什么 PS5 的这种廉价 SSD 扩展是完美的黑色星期五交易,甚至在主要活动开始之前。

我已经将带散热器的 WD Black SN850 安装到我的 PS5 中,我将在此处的分步图片指南中进行探索。添加到您的 PlayStation 非常容易,您无需成为专家,您只需要合适的螺丝刀即可。

PS5的WD Black SN850 1TB SSD扩展:售价180.99英镑

适用于 PS5 的 WD Black SN850 1TB SSD 扩展: 是 180.99 英镑,现在亚马逊售价 118 英镑

它具有必要的速度、所需的散热器和价格点,使此扩展选项成为 PS5 所有者的理想选择。

适用于 PS5 的 WD Black SN850 2TB SSD 扩展: 是 500.99 英镑,现在亚马逊售价 211.48 英镑

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并感觉更舒适,那么 2TB 选项也会打折一半以上。如果你是一个大牌游戏玩家,那么额外的投资是值得的。

西部数据 WD Black 的一些特点尤其值得用于 PS5 存储扩展。首先,它带有散热片,这是 PS5 升级的必需品。这里无需担心过热问题,以确保平稳运行。

其次,它提高了 PlayStation 所需的最低速度,以确保一切都足够快以进行流畅的过渡。由于一些 PS5 游戏使用 PS5 中的超快 SSD 进行实时加载,因此速度必须达到标准——这里为 7000MB/s,这超出了索尼的 5500MB/s 要求。

再加上更小的价格点,35% 的折扣,这个 PS5 SSD 扩展是一个很好的前景。还有一个更大的 2TB 选项,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更多游戏,它也有很大的折扣 - 但它当然会花费您更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