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即将给Siri一个真正有用的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28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产品,例如iPhone 14、iPad Pro和HomePod Mini,总是有一个共同点:Siri。自 2011 年以来,Apple 的语音助手一直存在,允许用

Apple 产品,例如iPhone 14、iPad Pro和HomePod Mini,总是有一个共同点:Siri。自 2011 年以来,Apple 的语音助手一直存在,允许用户与他们的设备进行交互以查找信息。

只需说“嘿 Siri”,图标就会出现,表明它正在听你说话。然后,问。常见的问题和命令包括“今天天气怎么样?” 或“设置 X 分钟的计时器”。这些使用 Apple 的内部应用程序套件,并且通常具有更好的集成。

现在,Apple 计划对 Siri 的用户体验进行最重大的改革之一。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库比蒂诺强国计划从 Siri 的命令触发器中删除“嘿”。相反,用户可以简单地说“Siri,几点了?”

它的设计与亚马逊在Echo Dot等设备上使用的 Alexa 语音助手更相似。通过删除短语的前半部分,用户应该有更好的时间同时提出后续请求或多个不同的请求。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应该有助于将 Siri 在可用性方面与其他语音助手保持一致。Siri 工作方式的这种根本性变化也不太可能单独发生,因此我预计还会有更多升级。

古尔曼希望的一个是能够指定您要求使用 Siri 的设备。例如,这将允许您在Apple Watch上调用 Siri ,即使您的iPhone在您的口袋里。

Gurman 暗示已经在设计的另一个是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更深层次的集成。这应该会提高 Siri 在被询问时采取正确行动的能力。Siri 最常见的抱怨之一是某些请求会收到“我不能那样做”的消息,或者提到谷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