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原始 Galaxy Z Flip 已更新至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2:53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已经向包括 Galaxy Z Flip 系列和 Galaxy Z Fold 系列在内的数十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了 Android 13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已经向包括 Galaxy Z Flip 系列和 Galaxy Z Fold 系列在内的数十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了 Android 13 更新。现在,即使是最初的Galaxy Z Flip也开始在一些欧洲国家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

适用于 Galaxy Z Flip的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 更新已在意大利发布,固件版本为 F700FXXUAIVK3。新更新还带来了修复各种安全漏洞的2022 年 11 月安全补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三星可能会在其他欧洲国家发布最新更新。

如果你是意大利的 Galaxy Z Flip 用户,你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在你的可折叠手机上下载 Android 13 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于 2020 年初推出了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 的 Galaxy Z Flip。它于2021 年初发布了可折叠手机的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更新,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更新。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可能是其最后一次主要的 Android 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