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适用于安卓的Windows子系统11月更新带来相机改进等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4:16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推出了其适用于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的新更新,但仅适用于 Beta 和 Dev 频道中的 Windows Insiders。该更新版

微软推出了其适用于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的新更新,但仅适用于 Beta 和 Dev 频道中的 Windows Insiders。该更新版本 2210.40000.7.0 对相机进行了改进,并带来了一般可靠性和性能更新,以及一些其他组件更新。您可以在下方找到新的 11 月更新的完整发行说明:

什么是新的

提高录音质量

OAuth场景的增强

支持 MPEG2 解码

改进了设备未配备相机时的相机体验

输入可靠性的改进

Chromium 更新到 106

虽然我们不确定如果没有物理相机,相机体验会有哪些改进,但我们的测试机器包括一个,所以我们无法测试。微软没有与此更新共享任何已知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