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发布OOBWindows更新以修复域控制器Kerberos身份验证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4:16编辑:来源:

导读 仅在过去几周内就报告了很多Windows 错误。这包括Windows 11 版本 22H2的音频同步阻塞问题和游戏性能下降、直接访问问题以及Windows 1

仅在过去几周内就报告了很多Windows 错误。这包括Windows 11 版本 22H2的音频同步阻塞问题和游戏性能下降、直接访问问题以及Windows 10 中的任务栏问题。微软几天前承认的另一个问题与具有域控制器角色的 Windows 服务器上的登录问题有关。好消息是微软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该问题是由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更新引起的,它导致在执行许多活动时 Kerberos 身份验证失败,例如域用户登录、域用户的远程桌面连接失败以及可能需要域用户身份验证的打印.

在其 Windows 健康仪表板的更新中,Microsoft 宣布它正在发布需要在您环境中的所有 DC 上安装的带外 (OOB) 更新。该公司警告说,不需要对客户端或服务器设备进行任何其他更改,因此如果您自己做了任何更改来解决此问题,您可以安全地删除它们。

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个最新补丁不是通过 Windows Update 提供的。客户需要在 Microsoft 更新目录中手动搜索特定的 KB 编号才能下载和安装更新。下面列出了服务器 SKU 的知识库编号:

累积更新

Windows Server 2022: KB5021656

Windows Server 2019: KB5021655

Windows Server 2016: KB5021654

独立更新

Windows 服务器 2012 R2: KB5021653

Windows 服务器 2012: KB502165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此更新尚不可用。请在下周查看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KB5021657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