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用新固件更新SurfaceDuo和Duo2 ATT版本获得安卓12L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4:15编辑:来源:

导读 在上个月为 Surface Duo 和 Duo 2 发布 Android 12L 后,微软又为其 Android 智能手机推出了另一个月度更新。但是,除非您拥有

在上个月为 Surface Duo 和 Duo 2 发布 Android 12L 后,微软又为其 Android 智能手机推出了另一个月度更新。但是,除非您拥有适用于 AT&T 的第一代 Surface Duo,否则这次更新日志就不那么令人兴奋了,它现在已准备好从 Android 11 迁移到 12L。

Surface Duo 和 Duo 2 的 2022 年 11 月更新有哪些新增功能?

不多。微软表示,最新版本“解决了 2022 年 11 月 Android 安全公告中概述的场景”。不幸的是,没有特定于设备的改进、新功能或修复。

但是,如果您拥有适用于 AT&T 的原始 Surface Duo,您最终可以更新到 Android 12L,其中包含大量更改、受 Windows 11 启发的新 UI、新功能和性能改进。

你可以前往设置 > 系统更新下载最新的 Surface Duo 固件更新。请记住,Surface 设备(包括基于 Windows 的设备)的固件更新是不可卸载的,因此请始终检查已知问题列表。微软表示,Surface Duo 和 Duo 2 的 2022 年 11 月更新没有明显问题,所以大家安装后应该没问题。

万一你错过了它,Surface Duo 2 最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几乎可以像它的老兄弟一样运行 Windows 11 。一组新的驱动程序启用了更多功能,尽管该项目距离日常使用还很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