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测试Android的编辑按钮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9:06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已开始测试消息的编辑按钮。该功能已在最新的 Android 测试版中发现,这表明如果该平台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该平台也可能很快推

WhatsApp已开始测试消息的编辑按钮。该功能已在最新的 Android 测试版中发现,这表明如果该平台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该平台也可能很快推出稳定版。WaBetaInfo分享了该功能的屏幕截图,显示该应用程序将在每个消息框上显示“已编辑”标签,让收件人知道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改。

目前,没有关于 WhatsApp 是否会在消息被编辑时发送警报的信息。还不清楚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是否会显示编辑消息的时间或日期。引用的消息来源称,该平台只会给用户 15 分钟的时间来编辑消息,考虑到向用户提供此选项是为了更正错误而不是更改整个消息,这似乎是公平的。

但是,未知 WhatsApp 是否还会添加一个选项,让用户可以检查消息的所有编辑版本,因为编辑按钮的引入会引发可信度问题。有关此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计很快就会到来。截至目前,尚无有关何时为稳定版推出此功能的信息。它在 Android 的 2.22.22.14 beta 更新版本中可见。

目前,人们只能选择删除消息,以防发生任何错误,然后重新编写。但是,问题是应用程序显示了一个标签,说这条消息已被删除,这违背了拥有这个功能的目的。另一个人对可能是什么消息感到好奇。

此外,推特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也考虑了这一想法并将其变为现实。该微博网站正在测试编辑按钮功能,该功能在部分地区可用。该平台最近宣布,它将只提供五次编辑推文的机会,这比 WhatsApp 给用户的机会要多得多。此外,Twitter 已确认编辑后的推文将出现在平台上,并带有图标、时间戳和标签,以帮助人们了解原始推文是否已被修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