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E22s智能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9:05编辑: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在推出另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Moto E22s。就在上周,该公司推出了其 Moto E32 设备,现在它已通过其官方 Twitter 手柄宣布推

摩托罗拉将在推出另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Moto E22s。就在上周,该公司推出了其 Moto E32 设备,现在它已通过其官方 Twitter 手柄宣布推出该设备。这是一款 4G 手机,预计售价在 10,000 卢比以下,考虑到摩托罗拉宣布 Moto E32 售价为 10,499 卢比。新智能手机将通过 Flipkart 发售。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该设备已在欧洲市场上市,因此我们知道可能的规格是什么。Moto E22s 可能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在 HD+ 分辨率下运行。该面板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20:9 纵横比。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我们在许多 Android 手机上看到的打孔显示设计。在背面,我们将看到双摄像头设置,并且没有任何摄像头模块,这是渲染图所暗示的。

据报道,它将由 MediaTek Helio G37 SoC 提供支持,该 SoC 可由 4GB RAM 和 64GB 存储支持。据报道,可以选择通过 microSD 卡将内部存储扩展到 1TB。该设备可能开箱即用 Android 12。

在光学方面,即将推出的 Moto E22s 可以在背面安装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我们可能会在正面看到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预计这款 4G 手机将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以及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面部解锁。

它可以配备 5,000mAh 电池,但该公司可能只支持 10W 充电,这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为电池单元充满电。其余细节目前未知。从泄露的规格来看,Moto E22s 在的售价似乎低于 10,000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